解脫

/ 2016/12/11 /
今天去考了第一次雅思
心情上非常奇怪




口說緊張但其實還是有種把握在心底
表現上雖說差強人意
但其實也不覺得自己哪裡需要怪自己
沒有這種感覺過
我指的是心情

今天是完美的一天
雅思對我來說是現在人生的一步
不管如何我已經走下這一步
沒有後悔的走著
特別踏實

謝謝你今天陪我考試
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真的無聊
但我其實很感謝也很感動當然也十分開心
考完口說的我們還溜去板橋看電影
怪獸與牠們的產地(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)
果然是很哈利的電影
但我們的互動比上次更多了
有點心動

之後八點的古拉爵
到家已經是10:55 PM的事情
家人紛紛來迎接還說我是考的特別不好才這麼晚回家嗎
哈哈! 想太多了
 
現在凌晨,聽著這幾天開始愛上的funk曲目
擺在自己面前很久的原文小說開封了
跟你聊天
想著明天要去買謝哲青的新書-星空吟遊
很喜歡這些感覺
希望我能留在心底很久

連做討厭事情的時候都還想著這樣!

明天希望去英國的你也能好好的

0 意見:

 
Copyright © 2010 Miss dream, All rights reserved
Design by DZignine. Powered by Blogger